中俄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俄罗斯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15-12-09浏览:447设置

  12月6日下午2:00,中俄学院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俄罗斯文化节开幕式在马可音乐厅召开。学院院长朱舜、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以及中俄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侯铁建副院长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优秀奖学金等表彰决定,王莉副院长宣读了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等表彰决定。朱舜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副院长、王夫寿副书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们在全体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证书。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徐雪同学上台发言,她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充分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珍惜少年时,抓紧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头脑,为日后的个人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她也表示她将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奔赴西部地区参加支教工作。她说,她将会在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中磨练个人能力,在为祖国教育事业作贡献的同时,获取宝贵的人生阅历。

  随后,俄罗斯外教Еленац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用质朴易懂的俄语向获奖学子表示了祝贺,并且表示了她十分荣幸能够作为外籍教师在江苏师范大学从事俄语教学,她夸奖同学们学习俄语的能力很强,由衷地祝愿同学们能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且期待未来在圣彼得堡见到中俄学院学子的身影。

  会议接近尾声,朱舜院长进行了发言。他首先祝贺了获奖同学,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随后朱院长概括性地总结了我院近几年以来的办学成果,明确了我院今后的办学方向,着重强调了俄语教学是我院学生发展的基石,是中俄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重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必须学好俄语的严格要求。

  最后,朱舜院长宣布了第二届俄罗斯文化节正式开幕,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