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办“米特洛”2015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5-12-09浏览:739设置

  2015年12月6日下午3:30,中俄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举办。中俄学院朱舜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副院长、党总支王夫寿副书记、教务秘书刘松老师、专职辅导员周燕老师、团委书记朱杰老师,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外教老师及其他学院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以“米特洛”(метро)为主题,别出心裁的车票形式的门票设计,既充分体现了中俄学院的俄罗斯文化特色,也蕴含与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中俄学院飞速发展的美好寓意。晚会采用中俄双语主持,包括舞蹈,歌曲,小品等表演形式在内的12个节目和三轮抽奖环节。会场内设有微信墙,使台上台下进行充分互动,晚会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晚会由一段大艺团带来的开场舞引入正题,激扬动感的舞蹈为晚会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随后天鹅湖艺术团带来的乐器合奏《崋》把电吉他,钢琴和小提琴进行了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文艺双修的一面。大二学生同俄罗斯外教共同演绎的童话剧《拔萝卜》,向在座嘉宾展示了我院特色俄语教学成果。轨道41班黄惠霖和窦敏睿的舞蹈《Tradition and Modernity》以一带一路建设思想为灵感,利用不同地域的文化元素,糅合丝绸之路的大漠风情和欧洲现代文化,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根据大一新生的军训经历改编而成的小品《教官来了》,寓煽情于幽默,向教官与军训生活致敬。钱钟文同学和美院的徐宏程同学对唱的《红颜旧》,两人刚柔并济,完美配合,天籁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一度带入高潮。晚会的最后,全体院学生会成员上台合唱了一首《奔跑》,本次迎新晚会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届中俄学院迎新晚会以独特的设计和丰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我院的独特的办学特色,中俄学院既是学生获得中外优秀教学资源的优秀平台,也是展现个人风采的广阔舞台。相信中俄学院将如一列飞速疾驰的地铁,驶向美好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