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2-09浏览:432设置

各毕业班同学:

  江苏省2015年就业调查活动已全面启动,为全面了解我校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请各毕业班认真组织、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就业调查工作,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问卷调查工作。现将参与各个调查项目的方法通知如下:

用人单位调查:学院已向来院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了调查网址http://www.91job.gov.cn/wenjuan,请其上网参与。

  本科毕业生调查:

  方法一:校就业指导中心已向省内各高校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发送调查邀请邮件和手机短信,请各位毕业班同学点击邮件链接直接答题。

  方法二:学院将我校问卷调查入口公布到就业网站、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途径和平台发送链接,毕业生点击本校链接,输入学号即可答题。本科生问卷调查入口链接http://dc.jsbys.com.cn/iweb/jyfx/wsdc/dywjdj.so?type=externalDj&ffid=U4bbzFnN6jB5ucrcJKxDS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