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10浏览:10设置

      7月10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25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列席,专题学习由党委冯遵永书记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精辟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意义。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感悟和心得。

      最后,冯遵永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内涵;深入进行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争先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