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0浏览:10设置

      7月10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在学院52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冯书记在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专题党课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概况、百年党史的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与心得等三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壮阔的百年历史,分享了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动力的切身感悟。

      党课最后,冯书记提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应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动力,感悟求是精神、培育宗旨意识、锻炼践行本领、提升创新意识,筑牢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的精神高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深刻把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的逻辑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