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农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迎评准备工作

时间:2019-03-22浏览:364设置

3月18日下午2:30,副校长张农、校办王作权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及韩冰副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中外合作办学迎评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逐一查看了科文13号楼各楼层房间的使用现状,重点调研了一层、四层的现有布局,并按照学院提供的专家考察初步设计线路,现场考察了各个公共空间以及外部环境。在随后的调研会上,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就此次中外合作办学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与学院班子成员就需要尽快落实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本次迎评所必备的教学、教辅设施等刚性需求进行协调,对于迎评中的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展示提出指导性建议。张农副校长指出,迎评工作是江苏圣理工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学院迎评工作,做好相关问题的协调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打赢迎评这场硬仗,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