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02浏览:446设置

为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更好开展,2019年3月30日下午五时四十分,在泉山8号楼J101召开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院团委书记老师朱杰老师及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凌子然同学对上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部长代表张滨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随后,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奖。最后,团委书记朱杰老师就上学期开学以来的学生组织工作予以总结,并指出了一学期以来学生组织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以端正的态度去面对新工作,以严谨的作风去迎接新挑战,将学院的学生工作推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我院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提高了我院学生组织凝聚力,使得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