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4浏览:1252设置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院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开展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19年4月3日14时,我院学生党员代表、院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前往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在庄严肃穆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面对着高大威严的淮塔纪念碑,同学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悼念。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精神。

此次祭扫活动旨在我院进一步加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不负时代使命,与时俱进地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祖国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