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俄方专业教师参观我院专业实验室

时间:2019-04-02浏览:266设置

        根据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3月至4月邀请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Груздев А.С、Попов Е.А、Кориков К.К、 Кудряшова Т. Ю、Зубов А .Г、Слатин В.И六位副教授来我院讲授电子设计CAD、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半导体光电材料、模式识别、数字信号处理、数字电路、数字集成电路、工业设计史、室内设计、设计心理学、数控加工技术、机械制造技术、自动化制造系统邓十五门课程,为了更好的配合俄方教师教学,2019年3月31日上午9:0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副院长李顺才,物电学院副院长梁晓明,机电学院副院长马军及相关实验员陪同俄方教师参观并演示了我校实验室设备。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俄方学校对我校相关专业的了解,为下一步两校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