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俄方专业外教来我校授课并与我校专业教师座谈

时间:2019-04-03浏览:473设置

        根据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3月至4月邀请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Груздев А.С、Попов Е.А、Кориков К.К、Кудряшова Т. Ю、Зубов А .Г、Слатин В.И六位副教授来我院讲授电子设计CAD、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半导体光电材料、模式识别、数字信号处理、数字电路、数字集成电路、工业设计史、室内设计、设计心理学、数控加工技术、机械制造技术、自动化制造系统等十五门课程。

        2019年3月31日下午3:00,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俄方教师与我方专业教师就本次讲授的课程进行座谈,我校教师郭永环、马勇、魏明生、朱丽萍、李飞、王艳群、杨增汪、陈斯、叶果、庄仕伟、李全彬、邹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院长代表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欢迎俄方教师的到来,她指出这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第一次派出专业教师来我院为学生授课,我院为每位外方教师配备了随堂俄语翻译并且安排我方专业课教师随堂听课,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为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同时希望俄方教师和中方教师能够结成对子,进行深层次合作,学院将要建立中俄双方共同参与的课程建设组,合作建设中俄双语教材、中俄双语MOOC,打造中俄双语教学平台,随后双方专业教师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接具体课程的教学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中俄双方教师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两校教学合作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