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俄方工业设计专业安德烈副教授与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座谈

时间:2019-04-11浏览:563设置

        为推动我院工业设计专业中俄合作办学工作,2019年4月8日下午2:00在12#606A机电学院会议室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安德烈副教授与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师进行座谈,我校梁艳霞、邢艳芳、张丙辰、宋端树、赵秀萍、王艳群、王善奎、李飞八位教师参加了交流讨论,座谈会由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副院长李顺才主持。

        首先,李顺才副院长对安德烈副教授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德烈副教授近期在我院讲授工业设计、室内设计、设计心理学三门课程中对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安德烈副教授向各位老师阐述了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目标与我校的异同,希望两校可以相互借鉴各自人才培养方案的长处,求同存异,取长补短,提升两校的学科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中俄双方老师加深了两校工业设计专业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