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俄方物理纳米与电信学院Попов Е.А副教授一行与我校物电学院专业教师座谈

时间:2019-04-11浏览:604设置

        为推动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俄合作办学工作,2019年4月5日下午3:00在7#514物电学院会议室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物理、纳米、电信学院Попов Е.А副教授、Груздев А.С副教授、Кориков К.К副教授、Кудряшова Т. Ю副教授与我校物电学院梁晓明副院长、黄智教授、孟跃红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副院长李顺才主持。

        首先,李顺才副院长对Попов Е.А副教授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位教师近期在我院授课中对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深入讨论,俄方认为在合作办学中,目前中外双方课程融合度不高,共同打造的科研和教学平台尚且停留在初建阶段,双方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科融合,为两校的科研、教学的合作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办学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