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徐工集团

时间:2016-02-28浏览:141设置

2月26日下午,参加“青春筑梦,结缘江苏——圣彼得堡”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江苏行活动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前往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参观。江苏师范大学周汝光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孙伟处长、中俄学院朱舜院长、王莉副院长等陪同参观。

徐工集团相关部门给予了参观考察团热烈地欢迎和悉心地服务,并简要介绍了徐工在国际工程机械领域取得的主要成绩。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2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7位,是国内专业化生产挖掘机的大型机械制造公司。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起重机制造基地与挖掘机制造基地,重点参观了自动化冲压设备、焊装机器人和自动化装配流水线,并不时在设备前驻足询问,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代表团成员通过下午的行程,感受到了徐工的高端制造、先进科技和人文魅力,对徐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