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俄方专业外教来来我校授课

时间:2019-04-03浏览:22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中俄国际化办学新模式、新机制,拓展本科生国际化理论视野及专业水平,经协调,我院于2019年3月至4月邀请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Груздев А.С、Попов Е.А、Кориков К.К、Кудряшова Т. Ю、Зубов А .Г、Слатин В.И六位副教授来我院进行电子设计CAD、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半导体光电材料、模式识别、数字信号处理、数字电路、数字集成电路、工业设计史、室内设计、设计心理学、数控加工技术、机械制造技术、自动化制造系统十五门课程的日常教学工作。

        上述六位教师在俄方高校表现突出,相关学术领域研究基础扎实,论作颇丰,具有相当的前瞻性学术理论视野,在课堂授课中语言幽默,思维开阔,循循善诱,能够较好地调动课堂学习积极性,学生普遍反响教学效果良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