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在我校进行体育文化交流

时间:2016-03-01浏览:140设置

2016年2月28日下午,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来到泉山校区体育馆进行体育文化交流,体育学院李传义书记、周武院长、高小平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及部分任课教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的同学们,中俄学院翻译人员全程陪同。

首先,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为俄方同学表演了由我校根据东汉名医华佗“五禽戏”创编的特色健身操“中华五禽操”,体育学院彭雪燕老师向代表团进行了详细介绍。欣赏完中华五禽操后,代表团随后观看了由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中华武术表演,体育学院宋桦老师向俄方大学生教授了一些基础太极拳法,代表团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太极拳的模样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武术学习结束后,代表团一行来到了乒乓球馆,一场特意举办的中俄男子乒乓友谊赛在这里举办。圣理工的Владислав和Максим以及我校体育学院的田晓亮等分别代表两校参加了本次比赛。运动员们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表现,赢得阵阵喝彩与掌声,赛场成为中俄文化交流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最后,圣理工大学代表团与中方师生代表合影留念,此次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