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实践、拓视野、长才干——中俄学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精彩纷呈

时间:2016-03-01浏览:302设置

     寒假社会实践是巩固知识的必要手段,也是大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途径。2016年寒假,中俄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引导广大青年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社会调查 、志愿服务、全民阅读、寻访校友、专业实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师大学子母校行等活动。并积极参与校团委发起的微博互动,分享交流实践心得,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营造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

     其中2014级杜文文同学代表中俄学院参加“暖冬行动”春运志愿者服务工作,并担任春运外语翻译服务工作;2013级夏彤同学参加义工组织,帮助需要帮助的人;2013级杨苏凡同学深入银行进行专业实习,提升自己专业水平;2015级沈鉴同学在书店当义工,同时感受阅读乐趣。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寒假中,中俄学院的学生们纷纷走进社会、亲身实践,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优良专业素养和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原图

     在“微话实践 博展青春”江苏师范大学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微博展示中我院多名同学的优秀博文被校团委转载制成特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