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参观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时间:2016-03-03浏览:199设置

2016年3月1日上午,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来到贾汪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周慰校长、李丹副校长、国际部张依固主任、林敏副主任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中俄学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侯铁建副院长及陈强老师、蒋随老师陪同参观。

附属学校的国际部张依固主任带领代表团师生依次参观了附属学校的中学部,小学部和幼儿园部,向他们介绍了附属学校创建发展的经过,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办情况,为他们展示了部分学生的优秀创作作品,并一起走进课堂,让代表团的师生们对附属学校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和了解。在附属幼儿园的参观中,幼儿园小朋友还将手工制作的小礼物赠与代表团师生,并一起亲切合影。

随后,在附属学校的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周慰校长向来访代表团介绍了附校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各自的“亮点”和独有特色,并分析了中国目前高中教育的形势及优劣,阐述了附属学校的办学思路和理念。

最后,周慰校长同代表团的师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相关的问题。此次参观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