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8-24浏览:10设置

      8月21日下午3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农出席并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及《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然后,冯遵永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廉洁自律主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张农在指导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正处在爬坡过坎、从规范办学到提升质量阶段,学院的合作办学受到疫情影响,面临许多突发问题和困难,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勤于学习,加强新形势研判,着力提升管理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要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厘清办学思路,勇于担当作为,探索适合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优路径;要提高执行力,不断优化学院内部治理,做到稳中求进,让学院在全国中俄合作办学中发挥引领作用。

      冯遵永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宗旨观念,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克服困难,主动求变、化危为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开放办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