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到徐州宣武商贸城体验生活

时间:2016-03-04浏览:365设置

2016年3月2日下午,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来到徐州宣武商贸城体验生活。国际学院张婧老师、中俄学院陈强老师、蒋随老师、赵莹老师和部分学生陪同翻译,宣武集团管理服务部负责人周晓东、李昱成以及满麟热情接待了交流团。

周部长通过中俄学生的翻译,向代表团的师生们介绍了宣武商贸城的布局,指出了各种商品的经营区域,便于师生们采购。随后,在中俄学院学生的陪同下,交流团的师生们进入了宣武商贸城。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很快吸引了俄方同学们的眼球,他们购买了中国结、香包、桃木首饰等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在了解了传统手工艺品的美好寓意之后,他们表示越发喜爱中国的传统文化了。此外,交流团的师生们还购买了折扇、瓷器、茶具和茶叶等中国特产。宣武商贸城内的商家们热情洋溢,还向俄方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购物,俄方同学们兴致勃勃,流连忘返,最后每位同学都满意而归,活动顺利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