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期业余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9浏览:677设置

4月17日下午2点15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期业余党校在13号楼106教室开班。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王校长为学员们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在培训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二是希望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要求学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愿意接受组织考验,把自己历练成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