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俄学院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喜获丰收

时间:2016-03-11浏览:172设置

    在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中俄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引领广大青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俄学院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响应团组织号召,围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专业实践、全民阅读、生态文明、传统文化、校友寻访、母校回访等主题开展了实践活动,并积极参与校团委发起的微博互动,分享交流实践心得,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营造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

    近日,经校团委评比,我院在“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微博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我院杜文文、沈鉴、王愉棋、夏彤、张义涵五位同学撰写的微博被评为“优秀博文”。

    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微博征集活动评选结果.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