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先锋团日活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中俄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

时间:2016-03-31浏览:218设置

  2016年3月25日,中俄学院团委在科文三号楼206室召开了“开展先锋团日活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院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承敖同学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讨论近期部分团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二是学习团日活动的开展流程,并就优秀案例进行分享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做了充分准备。

  经过讨论,与会人员认为近期部分团支部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原因为:一是由于我院对外合作办学的特殊情况,部分同学出国学习,个别班级团支书更换频繁,对开展团日活动理解不透彻、执行不到位;二是一些团干由于学习压力过重,对日常工作产生懈怠情绪。为保证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的正常开展并取得实效,李承敖同学从活动的主题、时间、地点的确定到活动宣传、开展、总结的整个过程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析。最后,学院全体团干对15中俄12班活动案例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团干端正了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感,这将对学院团日活动的后续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