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6-03-31浏览:370设置

  根据校团委相关通知要求,中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申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其中“欣灵食客电商平台”项目已成功进入省赛备选阶段。为进一步做好参赛准备,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文科实验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庄平副会长、徐州音符文化有限公司汪源总经理、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部孙科经理、校团委葛大伟委副书记、中俄学院侯铁建副院长、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商学院顾海华副教授、中俄学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会上,葛大伟副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欣灵食客电商平台”项目是为数不多、且具有实战经历的已创业项目之一,同时也对项目本身、计划书写作、团队建设、营销平台构建、企业文化凝练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侯铁建副院长就项目计划书的文本格式、结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顾海华老师对计划书中涉及财务方面的内容予以了细致的分析与指导;最后汪源总经理针对“互联网+”的内容、相关数据来源支撑、客户目标人群定位、营销手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扶持学生组建创新创业团队和创业实践,学院也即将成立学生创新创业及项目孵化中心。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必将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动力、新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