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时间:2016-04-01浏览:125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组织工作,3月31日中午,中俄学院于文科实验楼召开全体学生骨干会议。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团委书记朱杰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院团委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主持。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李承敖同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哲茹同学分别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随后,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社团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计划和相关活动进程进行了汇报。

  冯遵永副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强调中俄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离不开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冯书记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合理规划时间,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关系,达成双赢。二是协助老师,引领同学,规范自我,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三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学会做人做事,形象正直、谨慎交友、团结互助、有政治敏锐性。最后,冯书记希望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社团继续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增强创新意识和协作意识,使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