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6-04-08浏览:21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省赛准备,学院于4月6日下午在徐州金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现场推进会。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卜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学院李红海副院长、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庄平副会长、徐州音符文化有限公司汪源总经理、中俄学院侯铁建副院长、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商学院顾海华副教授、中俄学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对产品现状、文本思路、文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卜华教授对项目的论证逻辑、产品优势如何凸显及计划书的写作方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侯铁建副院长和顾海华副教授分别从文本格式的规范及项目财务分析作了细致指导;最后,项目团队主要成员与庄平副会长、汪源总经理、冯遵永副书记、朱杰老师一起就项目文本的标题、附件材料的收集整合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文本成稿、网上申报等时间安排进行了有效协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