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爱国最强音 寄语青春奋斗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成功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3浏览:604设置

        2019年6月3日早上7:0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久久广场隆重举行了以“唱响爱国最强音 寄语青春奋斗梦”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李顺才副院长;校团委朱悦副书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学生代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主持。

        早上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校国旗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党总支冯遵永书记进行国旗下讲话,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弘扬奋斗精神,坚定爱国信仰;敢于担当,勇于追梦;百学先立志,成才先成人的三点要求。随后同学们朗诵了诗歌《在中国大地上报道》,齐声合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表达了对锦绣河山、悠久历史的热爱之情,对祖国发展、民族腾飞的自豪之情。接下来,在学生代表带领下,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出了每一位青年学子立志图强、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神圣承诺。最后,全体师生将写着梦想的卡片挂到梦想树上,将梦想汇聚成希望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进一步推进了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朝气蓬勃、奋斗进取的最美好的青春模样。中俄有梦,励志敏行,青春无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