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中心布苏琳娜副教授应邀到院作俄语教材使用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31浏览:413设置

   2019年5月29日中午1点在学院525会议室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中心布苏琳娜副教授举办了俄语教材使用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莉教授主持,全体中方俄语教师参加讲座。

   布苏琳娜副教授为学院中方教师详细介绍了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中心教师编写的俄语教材——《初级工程俄语》。这本教材是在中外合作办学框架下专门为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的学生编写的。布苏琳娜向中方教师具体介绍了这本书的编写背景、主要内容和使用方法。

   学院全体中方教师认真学习了《初级工程俄语》这本教材,在学习完之后,他们表示,《初级工程俄语》这本教材内容针对性强,内容涵盖范围广,体现了俄语语言知识和基础学科知识的有机融合,满足科学语体教学的基本规范和要求,能够为高年级学生用俄语学习专业课知识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