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2018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0浏览:381设置

2019年05月19日下午2:30,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海派经济论坛主席,博士生导师程恩富教授应邀在我院525会议室为研究生开展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朱舜教授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陈强老师以及2018级国际贸易学专业全体研究生。

会议开始,朱舜教授代表学院欢迎程恩富教授来我院参加座谈,为我院研究生答疑解惑。程教授以中俄美的现状作为切入点,阐述了中美贸易战对中美两国各自的影响程度,以及中俄之间合作关系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随后的座谈中,与会同学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针对中俄美三国的贸易现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提出疑问。程恩富教授、朱舜教授以及陈强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当今世界贸易格局所发生的改变,更加坚定了学生赴俄学习的信心,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