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1浏览:581设置

        6月19日下午四点半,中俄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在马克音乐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农教授、机电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商学院党委范锋书记、中俄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教授、中俄学院副院长李顺才教授、学生家长代表、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2016和2017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中俄学院副院长李延龄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张农教授首先致辞,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钻研精神表示肯定,对毕业生未来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美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史磊博士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永不停步。她勉励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进取心迎接挑战,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15中俄41班黄惠霖父亲黄靖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由衷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老师真诚的感谢,鼓励同学们未来能够直面挫折,认真做事,用“正直”和“良知”描绘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

        15中俄12班蒋煦霖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并表示会牢记“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16中俄12班凌子然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分享了和学长学姐在师大的点滴记忆,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眷恋,并祝福学长学姐们用自己辉煌业绩,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教授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各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副校长张农教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熟悉的母校,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