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活动第六讲如约而至

时间:2019-06-14浏览:404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第六讲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在中俄学院525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报告由学院俄语教师何静主讲,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何静老师参加了今年4月26日至4月29日在桂林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她在本次论坛中汇报了这次培训的学习成果,汇报的主题是《“未来课堂——雨课堂”学习分享》,何老师首先介绍了雨课堂的基本特点以及雨课堂的下载方法,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和实际操作,使在座的青年教师认识了雨课堂手机客户端,帮助大家学会了使用雨课堂布置预习题、授课、制作试题以及进行课后数据分析。

何老师和参加报告的青年教师们深入讨论了雨课堂应用于学院俄语教学的可能性以及具体实施方式。老师们一致认为,雨课堂做到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能够有效地帮助学生预习、做课后作业和进行测试,有利于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也便于教师及时有效了解课堂情况和学生课下学习情况,最终有助于提高我院俄语教学质量,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