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9年研究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6-07浏览:1090设置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并结合我校与俄方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6月6日对国际贸易学和机械工程两个专业的研究生进行了复试工作。校纪委监督室主任马先辉,研究生院部长、副院长王本贤,研究生院就业管理与招生考务助理闵自信巡视了考场并对本次面试工作进行现场监督。

学院与参加本次面试工作的专家和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我院在考生资格初审、复审、专业知识面试和外语能力面试等环节上,加强细节管理,严格把关,科学评分,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在面试工作进行中,我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也来到报到现场对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视察,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考生报道以及面试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问候。此外我院副院长李延龄教授、副院长李顺才教授以及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的副教授Докукина Анна Анатольевна参加了本次研究生面试工作,充分的体现了我院领导以及外方合作院校的领导对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的重视。研究生的复试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细心地服务和耐心地解答下完美落幕。

本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提高我院教学科研质量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储备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