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与法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在贾汪举行

时间:2016-05-16浏览:120设置

  为进一步响应“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号召,释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中俄学院与法学院于5月15日上午在贾汪校区联合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中俄学院与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青春、健康、向上、合作”,活动项目将娱乐与竞技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翻山越岭”、“集体跳绳”、“盲人过河”、“你画我猜”以及“友谊拔河赛”五个集体活动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两院选手不相上下,均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两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感受了放飞心灵、释放压力的快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