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指尖上的微行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6-05-27浏览:106设置

    5月25日下午3点,中俄学院和法学院联合开展“指尖上的微行动——微心语,微调研”心理健康活动在校至善路顺利举行。来自中俄学院、法学院及全校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微心语”微博原创和“微调研”问卷访谈互两部分。微心语活动以分享大学生生活中幸福细节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学生通过微博写下自己对幸福的感受,其中有表达对父母、朋友的爱意,有对大学生活感受的抒发,有对未来的期许盼望等,并投影到幕布上进行现场展示。微调研活动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网络调查问卷以及随机采访的方式展开,调查大学生宿舍内外沟通与人际关系方面的心理状况,并邀请心理专家分析形成一份科学的调查报告,反映当代大学生人际关系交往规律。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赠了精美的小礼品,如:俄罗斯巧克力、卡通笔等。

  本次心理活动作为学校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阳光心理广场活动的一部分,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光。活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关注心理健康,了解自我,积极阳光地面对生活,更好地发展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