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篮球队在校第二十四届“希望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11-26浏览:10设置

活力四射展现学子风貌,球场激昂尽显中俄风采。近日来,我院男篮在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希望杯”篮球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顺利杀进总决赛。11月24日晚,在总决赛中,经全体队员奋勇拼搏,终于勇夺桂冠!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在第一节比赛中落后5分的情况下,我院男子篮球队稳扎稳打,调整心态。半场结束时物电学院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在比分落后,形势对我院明显不利的情况下,中俄男篮沉着冷静,镇定自若,调整战略,整支球队状态渐入佳境:默契配合,远投三分,助攻上篮。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男篮打出了自己的荣耀,打出了自己的精神,最终以77:69的成绩战胜物电学院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本次比赛十分精彩激烈,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赛后,学院党委张存钊副书记为我院篮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院旗飘扬,那是中俄男篮的光耀,那是独属中俄学院的浪漫!此次比赛,中俄学院男篮、女篮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们用他们的青春热血与活力传达着对篮球的热爱,展现着体育竞技的魅力。愿明年,我们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