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红歌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11-26浏览:10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之红色小合唱比赛,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合唱活动自启动以来,我院党员学生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合唱比赛的训练中。比赛正式开始,璀璨的灯光下,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的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竞逐,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以一曲动情的《好儿好女好江山》,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担当精神,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