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6浏览:10设置

11月25日中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泉山西教13#-402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团委书记吴雪婷老师以及14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连顺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学生会主席郭明嘉向大会做工作报告。郭明嘉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张一凡、朱羽佳等15位同学当选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接着,吴雪婷老师提出学生代表要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好青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本次学代会全面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科学制定了今后学生会工作任务,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