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15浏览:356设置

1015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朱玄易同志,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朱玄易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它是促进我国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深化改革是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并告诉大家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接着她从新的思想旗帜、新的发展方位和新的奋斗目标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在奋进的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最后,朱玄易同志对此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些时间节点,标注着历史前行的足迹,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把握机遇,争做时代的追梦人。

党课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上,今天的历史机遇期属于我们每个人,属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属于紧密联结在一起的世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脚踏实地,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