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0浏览:13设置

2022年3月9日中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02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吴雪婷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并观看视频《榜样6》,共同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激励大家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吴老师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一年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支部一年里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成果,并对支部现存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纷纷发言。各位党员联系实际认真剖析了目前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说明今后整改方向,支部其他成员也客观地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十分热烈。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登录测评系统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议圆满结束。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