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3-11浏览:19设置

3月9日中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6教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倩老师主持,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燕老师现场指导。

会议首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并观看了纪录片《榜样6》,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镜,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张老师就支部过去一年的整体工作情况、现存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报告。随后支部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其他成员也客观地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而又不失热烈。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登录测评系统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