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半月谈”第一期

时间:2022-03-18浏览:10设置

为了提升学生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合理利用学生业余时间,近期,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推出“半月谈”理论学习栏目。3月16日,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为第一期理论学习领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线上活动。

吴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吴老师先带领所有党员同学回顾自2019年来,习总书记在中青干部培训班的6次讲话精神。然后吴老师对于学懂总书记在开班式上亲授的“第一课”要了解“忠诚”、“干净”和“担当”这三个关键词进行了解析,并提出学生党员要通过不断提高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及专业训练四个方面,做好学生表率,担起时代重任。

 “半月谈”是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推出的线上专题理论学习栏目。以学生党员为主体,学习内容紧扣时代主题,聚焦时事政策,利用学生碎片化时间开展理论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学生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把学生培养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筑牢思想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