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微讲坛”学习活动

时间:2022-03-28浏览:10设置

3月26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徐州市基层法院政治部周小杨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微讲坛”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张倩老师主持。

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意义及内涵。“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既为我们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内在逻辑提供了科学答案,也为“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指明了前行方向。

随后周老师与同学们就现阶段全民疫情防控形势下,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和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日常防护,守牢法律底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在抗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锚定前行方向。在把握历史规律中增强历史主动,增强奋进新征程的志气、骨气、底气,步履铿锵地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