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俄语教师主题教育调研会

时间:2019-10-31浏览:204设置

   为深入了解学院俄语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探索课程思政与俄语教学相结合的新路子,全面提升俄语教学质量,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中。10月30日下午两点,在学院咖啡厅召开俄语教师主题调研活动会议。会议由王莉副院长主持,全体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莉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俄语教师的努力工作和在教学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予以高度肯定,赞扬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奉献精神,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随后王莉副院长就教学、科研、职业发展等问题与俄语教师们进行了交流,聆听了俄语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他们对学院俄语教学工作发展的看法和建议。王莉副院长表示,针对俄语教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会进一步努力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搭建成长平台。

  最后,王莉副院长勉励全体俄语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初心、珍惜当下、不辱使命,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扎根学院、静心教学、潜心研究,加强交流和合作。同时要勇于进行课程创新,挖掘俄语课程中的德育元素,始终将课程思政贯穿于俄语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文化自信。

  调研会议的召开,使全院俄语教师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明确自己的责任,也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教师的成长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