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半月谈”第二期活动

时间:2022-03-30浏览:322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举行第二期“半月谈”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19中俄41班耿正昕同学领学,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耿正昕就3月17日国新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发布会的相关内容,带着大家开展了专题学习。通过对此次行动的十项重点任务的解读和阐释,带领大家认识到“清朗”行动的范围广、任务重、力度强,认识到治理网络空间的重要性,并认识到维护网络空间清朗,是每一位学生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耿正昕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生态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清朗净网行动,加强网络伦理和网络文明建设,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既是实现网络强国建设的必然之举,也是筑牢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应有之义。

最后,耿正昕呼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共赴新时代的网络文明之约,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还网络精神世界一片清朗蓝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