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社团主要干部及第三届团委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6-09-23浏览:834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一年来,学生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服务我院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加强院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经研究,拟定于2016年9月25日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一、拟设职位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4名);联络部、社团部、学习部、生活部、新闻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各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社团:北极光俄语社社长(1名)、TOP金融与创业协会社长(1名)、天鹅湖艺术团社长(1名)。

  团委:副书记(2名)、秘书(2名)、宣传委员(1名)、组织委员(1名)。

  二、选拔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政治学习。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诚实守信,热爱公益活动,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3.学习勤奋,成绩优良,考试无不及格科目,表现突出者可适当放宽,需填写附件3《院学生干部破格录用申请表》。

  4.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创新意识强,组织管理和团结协作能力突出。

  5.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负责人及团委主要成员须担任学生会、社团或团委、班级团支部主要干部一年,且表现突出;各部主要负责人面向全院热心为师生服务的全体同学。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及推荐。凡符合选拔条件的同学,须填写附件2《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社团及第三届团委干部申请表》,并由学生会或班级团委填写推荐意见,于9月24日上午9:00前将报名表交至院学生会主席陈哲茹处。

  2.资格审查。学院团委将依据报名条件对参选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面试。

  3.面试答辩。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将组成面试评审组,对入围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

  4.考察公示。对拟选拔人员进行考察,对考察人选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5.组织任命。考察合格后,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任命。


附件1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社团组织机构图.doc

附件2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社团及第三届团委干部申请表.doc

附件3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干部破格录用申请表.doc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工作小组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