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7浏览:270设置

        11月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25会议室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三支部党员代表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参与。

        会上,教工第三支部党员代表闫欢欢、翁姝羚和张颖三位老师分别选取了刘伯承、任弼时和李立三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详细讲述了革命家们赴俄留学的时代背景、努力学习俄语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为祖国发展壮大和繁荣昌盛做贡献的先进事迹。通过讲解,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革命家们艰苦的奋斗史和革命史,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利益做出的杰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意识,教工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付出更多的汗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