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举行

时间:2016-09-28浏览:224设置

       2016年9月25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社团主要干部及第三届团委成员竞聘选拔工作在中俄学院521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换届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院团委、学生会、社团主要学生干部,竞选包括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社团团长等职位。本次面试由院团委朱杰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张倩老师担任评委。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选拔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观测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综合素质是否达到拟任职位的要求,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拟任岗位的团体气氛。

       经过一上午的工作,所有参加竞选的学生都面试完毕。学院将根据面试分数、民主测评和综合表现拟定人选,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