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一起行动”专题学习

时间:2022-04-14浏览:10设置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4日中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团委全体团干部共同参加“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一起行动”专题线上学习。此次学习由吴雪婷老师主持,学生党员戴安娜同学领学。

戴安娜同学通过“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展开讲述,形象生动地向广大同学解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定义、内容及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讨论,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吴雪婷老师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安全问题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存亡。同学们应当继续加深对国家安全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最后张倩老师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她强调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也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福祉。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希望同学们保持理性头脑,提高辨别不同信息的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此次联合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促进了学院党团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为同学们以后更进一步的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