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风景,此声是你——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11浏览:511设置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启航!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八届今世风景,此声是你十佳歌手大赛于2019119日下午2点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并担任本次院十佳歌手比赛评委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朱悦老师,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张茜老师,共建办朱杰老师,俄语教师张天老师和院团委书记吴雪婷老师。

15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参加最终的角逐。他们当中既有熟悉的面孔,又有新生力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快节奏的音乐鼓点搭配动感活力的舞蹈动作,展现出中俄学子的青春风采。首曲《All I ask》令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喝彩连连!低沉深情的《十年》、凄美动人的《画心》、高昂振奋的《莫尼山》……一首接着一首,一曲连着一曲,歌声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故事中,观众们随着起伏的歌声,探索着歌中的世界,感受着歌者的心声。

短暂的中场小游戏过后又是激烈的比拼,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将气氛推至高潮。最后,音乐学院的特邀嘉宾深情演唱了一首《国王与乞丐》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经过两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吴大玮,王小禾,张洪志,樊逸扬,楚翘畅等十位选手荣获十佳歌手的称号,徐王宇,邢致曲,姜雨等五位选手荣获优秀歌手的称号。

每一个选手都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着自己的故事,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并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八届今世风景,此声有你十佳歌手大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期待明年今日再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