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蔡宏兵博士与江苏华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11浏览:560设置

11月9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延龄院长、蔡宏兵博士赴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参加“专家教授盐都行”活动。该活动由省教育科技工会、省职工技术协会指导,盐城市相关部门具体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2所高校近30名专家教授,以及部分省级以上劳模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中,江苏华鸥实业有限公司代表於汝全就公司的现状、目前所存在的技术问题以及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蔡宏兵博士通过与其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的了解到企业实际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蔡宏兵博士与该公司就“玻璃瓶机器人磨口技术研究”项目达成合作协议。该合作为学院的科技产业化提供了新的平台,也进一步优化拓展了我院科技产业化方向。

李延龄院长强调,要把本次签约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新起点,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与社会企业合作路径,进一步提升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能力。

本次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有力推动了我院的产教融合工作。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