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07浏览:14设置

清明节期间,为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支部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观影学习活动。

此次观影学习以坐落在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俄罗斯莫斯科五一村的中俄两国中共六大主题展馆相继落成为线索,梳理中共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以及历史作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先辈们不顾个人安危,寻求中国革命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为中国共产党的这段珍贵党史留存宝贵的影像记忆。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并撰写观影学习感悟。

红色是一种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既要致敬中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向前。正值清明时节缅怀先烈,希望同志们学习并传承中国革命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砖添瓦。

 


返回原图
/